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督查2017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落实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28 00:00:00    打印本文

各部门:

为全面了解各部门对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所规定重点工作任务的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经学校研究,将对各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请各部门于125日(下周二)前形成落实情况报告,注明联系人和联系电话,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学校党政办公室督查科,电子版发邮箱:db2853503@163.com

具体要求:

1.请认真对照黄淮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院党字〔201710号),逐条进行梳理。

2.上报落实情况要言简意赅,重点说明承担工作的完成或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推进的措施。

3.如有两个以上的责任单位,第一责任单位为牵头单位,负责汇总并报送相关落实情况;其他责任单位要及时、主动地和第一责任单位联系,提供有关落实情况。

                               

 

党政办公室

                                           20171128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