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对一卡通信息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6 11:52:59    打印本文

学校各部门:

为方便我校教职工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信息化办公室将统一制作并发放新的黄淮学院一卡通卡。新卡发行后,将集身份识别、就餐、图书借阅、门禁(校内相关楼宇将陆续启用门禁)等功能于一身,同时还兼具工作证的功能,方便教职工外出公干。新卡启用后,原餐卡和图书馆借阅证将自动作废,原餐卡余额以及借阅证信息将统一迁移到新卡中。

现需教职工核对自己的工号、姓名以及所在部门、职务等信息,并提交个人照片。信息核对与照片提供以部门为单位,请各部门于1121日提交,逾期不再办理。

信息核对与照片提交的具体事宜请各部门指定信息员加入“信息化办公室428558738QQ群,以便获取详细信息。

/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116/20171116112554621001.png

 

 

 

 

 

 

 

信息化办公室

20171116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