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4 11:00:57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教办外〔2017930)文件精神,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推荐工作已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年上半年1-3月与4-6月赴任的普通志愿者岗位及部分孔子学院志愿者岗位须分别在2017111日至17日与2017111日至19日期间报名。

二、报名对象

2018年本科学历以上(含)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回国志愿者及在职教师。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三、具体报名办法

1.符合申报条件欲报名的学生请向所在学院报名,须经所在学院同意,并出具同意推荐的书面材料。

2.登录汉语教师项目在线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并生成PDF版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打印、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纸质原件附上学历学位证书(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复印件等材料,递交所在学院审核通过后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请于20171115日前汇总报国际交流合作处(综合楼306办公室)。

联系人:燕芳

联系方式:0396-2879226

                                                     

附件1http://cms2.huanghuai.edu.cn/ewebeditor/sysimage/icon16/doc.gif关于组织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doc

附件2http://cms2.huanghuai.edu.cn/ewebeditor/sysimage/icon16/pdf.gif2018年上半年赴孔子学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pdf

附件3http://cms2.huanghuai.edu.cn/ewebeditor/sysimage/icon16/pdf.gif2018年上半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pdf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1114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