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黄淮学院2017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0 00:00:00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

为提高我校科级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增强责任感和大局观,提高执行力和服务能力,根据学校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科级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我校科级干部的思想理论修养,强化科级干部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其岗位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意识,培育其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培养其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提升其执行力、综合协调和综合管理能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提供坚强的管理队伍保障。

二、培训对象

全校科级干部

三、培训时间

11月14日-11月21日

四、培训形式和内容

1、培训形式:以专题讲座、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和交流总结等形式进行。

2、培训内容:主要学习培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掌握领导科学与管理艺术,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把握校情,培养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了解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对高校应用型人才的需求等内容。

五、培训要求

1、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科级干部培训是提高干部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重要措施之一,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本单位参训人员的工作,保证参训人员有时间、有精力参加学习培训。

2、严格培训纪律。参训人员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服从管理,准时参训,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需经所在单位负责人同意后,向党委组织部书面请假,不得事后补假。

3、撰写心得体会。根据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提交党章全文抄写的笔记。

   附件一:参加培训人员和参观分组名单.doc

   附件二:黄淮学院科级干部培训安排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1月10日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