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好人榜”驻马店好人王炜投票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0 00:00:00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中国好人榜11月份点赞评议正在进行中,驻马店好人--王炜入选中国好人榜,投票截止到11月30日,一人一天可以推荐50票。请各单位在认真组织学习的基础上,组织进行投票,特别是各学院要充分调动学生资源,为驻马店好人点赞。

推荐方法:
       进入手机推荐网页--点击按省份--点击豫--点击王炜下面的点赞再同时点击左下角的点赞--出现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出现投票成功。

校文明办  
2017年11月9日


具体操作示范如下:

 
手机点击进入:
中国好人榜点赞评议-中国文明网
http://aaq.wenming.cn/seniorset/data/19fb362ead35ad971c656a094ffd3615/indexTz.html?str=20171101170257&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