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09 00:00:00    打印本文

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教思政〔2017918号)》精神,教育厅将组织评选“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请各单位根据文件精神认真组织本部门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并及时上报材料。
   
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的材料报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辅导员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的材料报学生处;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的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报党委宣传部(综合楼626),邮箱hhxydwxcb@163.com。截止日期:1113日,逾期不予受理。
   
届时,党委宣传部将组织校内相关专家按照条件进行认真评选,评选结果经党委研究同意后,按时向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上报。  

附件.zip   

 

党委宣传部 

2017119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