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03 00:00:00    打印本文

各单位: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一系列重大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当代中国发展态势,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和国家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驻马店日报社联合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论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识新时代,紧跟新时代,无愧新时代。紧密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立足我市深化改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深入研究如何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加快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实现富民强市加快崛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二、 征文对象

全校教职工

三、 征文要求

1、  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结合实际,有深度,有价值。

2、  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

3、  论文篇幅3000字以上,不超过5000字,需有摘要和关键词,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

4、  征文截止日期:2017119日。

四、 征文评奖

1、  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驻马店日报社将组织专家从征文中评出优秀论文汇编成册,在全市一定范围交流,并向《驻马店日报》、《天中论坛》等有关媒体推荐刊发。

2、  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五、 其他事项

文章以电子文本和纸质(2份)形式报送,各单位汇总后统一上报,格式为标题、作者姓名、摘要、关键词、正文,并在文章末尾表明作者的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和联系电话。论文电子版请同时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hxydw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17113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