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黄淮学院数据标准2017版》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20 00:00:00    打印本文

为消除数据孤岛,使全校的数据遵循统一的编码规则和编码标准,实现我校各信息系统间的数据共享和数据融通,在遵照最新国家标准、教育部标准、行业学会标准的基础上,结合我校现行数据标准,并考虑各标准间的兼容性、一致性及可扩展性等因素,特制定《黄淮学院数据标准2017版》,供全校各单位共同遵循和使用。现将我校公共数据编码原则公示如下,请学校各单位查阅并提出意见。意见反馈邮箱nic@huanghuai.edu.cn(注:各单位自有业务标准由各单位按学校公共数据编码原则自行编制,报学校信息化办公室批准后执行)。


黄淮学院数据标准2017版.doc

                                                                                            信息化办公室

                                                                                             2017年10月19日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