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补充申报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29 17:50:57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外国专家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补充申报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豫外专[2017]20号)和《关于继续实施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计划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50号)文件精神,外国专家局在研究确定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同时,组织了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申报评选工作。因尚有空余名额,决定进行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补充申报,每个单位申报人数不超过2名。已经申报的资助候选对象,不必重复申报。

申报材料请于1017日前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anfang@huanghuai.edu.cn.学校将根据个人申报材料择优推荐2名至市人事局。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联系人:燕芳

电 话:0396-2879226

附件1http://cms2.huanghuai.edu.cn/ewebeditor/sysimage/icon16/pdf.gif关于补充申报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pdf

附件2http://cms2.huanghuai.edu.cn/ewebeditor/sysimage/icon16/pdf.gif关于继续实施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计划的通知.pdf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929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