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14 00:00:00    打印本文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 南 省 教 育 厅关于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教技装〔2017745)文件精神,现将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

     二、鉴定结项的基本要求

    重点课题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课题研究相关论文2(2)以上,并注明有“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编号:   )”。

    一般课题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课题研究相关论文1(1)以上,并注明有“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编号:   )”。

     三、免鉴定结项的条件

    重点课题提交不少于2万字的课题研究报告;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三等奖以上奖励(含三等奖),或者课题研究论文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2篇以上(2篇,每篇不少于3000)。一般课题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课题研究报告;研究论文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1篇以上(1篇,字数不少于3000)

    免鉴定结项提交的论文,作者或第一作者须是课题负责人,并且注明有“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编号:   )”。没有注明的不得列入课题研究成果。

     四、课题结项需提交的材料及装订要求

    申请课题结项需提交以下材料:

    1.《立项证书》复印件。

    2.《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与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书》。

    3. 《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结项申请·审批书》(见附件1)

    4.成果主件(研究报告)。为查新检索方便,研究报告标题下方须注明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名称(规范化全称,不能简写)、主持人和课题组成员姓名(姓名文字中间不能有空格,包含主持人在内所有姓名依序横向连排,姓名与姓名中间用中文全角分号隔开)(具体样式见附件2)

    5.成果附件(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发表或交流的相关论文、其它过程性资料、成果影响或效益证明材料、重要变更申请及批复等)

    上述材料须按1~5的顺序打()印、胶装成册,一式2套报送。报送时配用档案袋,档案袋上请注明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课题类别、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负责人所在工作单位等信息。报送结项材料时须同时提交内容完全一致的“结项申请·审批书”、“研究报告”的电子文档(word格式)

    6.2017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由申报单位汇总填写,以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Excel格式)两种形式提交。

     五、关于结项的说明

    1.教育厅办理集中结项终止时间为20171231.学校预鉴定和集中办理结项时间为2017121~15日完成,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逾期不再受理。

    2.不能按时结项者,该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得该类研究项目。

    3.材料报送地点:发展规划处(综合楼319)

      联系电话:2853306

 

    附件:http://cms2.huanghuai.edu.cn/ewebeditor/sysimage/icon16/doc.gif附件1-4.doc

    1.河 南 省 教 育 厅关于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教技装〔2017745)

    2.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

    3.课题成果主件(研究报告)文字格式要求

    4.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信息汇总表

 

                                                           发展规划处

                                                           2017-09-12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