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高层次科技人才信息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08 00:00:00    打印本文

各单位:

为全面掌握我校高层次科技人才信息,更新完善我校高层次科技人才信息库,实现高层次科技人才信息的全面、准确、实时、动态管理及人才信息资源共享,为向有关单位推荐相关专家,为向高层次科技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务。经研究,决定对全校高层次科技人才信息进行摸底统计,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1.已获得证书的在岗教授、博士  2.正在就读的博士

二、统计内容

(一)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职称、学历、学位、学科专业、研究专长、担任导师、所在单位、办公地点、联系电话、电子信箱、QQ

(二)学术职务及荣誉职务

1.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省“百人计划”人选;

2.经国家或省部批准有突出贡献的专家;

3.享受国务院、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4.市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

5.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

6.其他

(三)代表性学术成果

1.国家级课题

2.省部级重点课题

3. 国家、省部级奖励

4. 权威期刊发表文章

5. 权威出版社出版著作

6. 国家发明专利

三、完成时限

各单位于2017915日前将高层次科技人才信息纸质版及电子版报科研处信息科。(电子文档由单位统一打包发送至540390695@qq.com,电子文档名称为单位名称+高层次科技人才统计表。联系人王卫平)

四、有关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从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高层次科技人才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精心筹划、周密安排,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解决人才信息采集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二)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开展摸底统计,做到不重、不错、不漏,确保信息全面、真实、准确。

(三)动态管理,及时更新。各单位要对高层次科技人才信息库实行动态管理,每年更新一次并及时科研处信息科办备案,涉及各类人才的工作调动、职务调整、重大奖惩重要信息有变动时要及时进行更新,有符合条件的人才要及时入库。

 

附件:http://cms2.huanghuai.edu.cn/ewebeditor/sysimage/icon16/doc.gif关于统计高层次科技人才信息的通知.doc

 

 

                                                    科研处

                                                 201798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