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18 00:00:00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17]3号)要求,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统一申报。

    人选条件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

   2、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博士学位,或获得硕士学位3年以上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对国定、省定贫困县急需紧缺的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报送时间和方式填写《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附件3,双面打印,一式两份),7月20日前将纸质版报送党委组织部,并将电子文档发送到hhxydwzzb@sina.com邮箱。 

附件1:关于做好2017年省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17]3号).doc

附件2:2017年博士服务团需求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7年7月18日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