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学生公寓启用门禁系统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3-10-23 14:56:40    打印本文
各院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规范公寓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决定于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启用学生公寓一卡通门禁控制系统,请各院系告知全体同学,希望广大同学积极配合。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3年10月23日
 
    使用一卡通门禁控制系统应注意事项:
1、进公寓门:用学生新发的餐卡(餐卡上打印的有学生本人的照片、姓名、学号和所在院系的餐卡),在本人所住公寓楼门口的门禁读卡器上读卡,读卡器上显示开门后,用手拉开门即可以进入公寓楼。
2、出公寓门:学生出公寓门时,在大门的内侧有开门按钮,按一下开门按钮后,手推开门即可以出去。
3、没有办理卡的同学需要到产业园办公楼一楼制卡中心办卡(准备一张一寸照片、学号、院系证明)。
4、若本楼学生刷卡后不能开门,请到1号公寓楼一楼公寓管理办公室重新授权。
5、刷卡时门禁系统存在延时效应,请同学们不要着急推拉,以免损坏大门。
6、为避免人流高峰拥堵,门禁开放(不使用)的时间段暂定为: 
早上: 6:00—— 8:10
中午:11:50——14:30
下午:16:20——19:30
晚上:21:00——22:30
现为试用阶段,如有不妥,另作调整。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