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健康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5-06 10:54:13    打印本文

各分会:
    为让教职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效预防疾病,建立健全教职工健康档案,经研究,校工会决定组织教职工进行健康检查。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校在编在岗教职工
    二、体检时间
    2013年5月8日至5月19日
    三、检查项目
    1、心电图;2、胸部DR片;3、肝功;4、血脂;5、血糖;6、彩超:肝、胆、脾、肾、前列腺(男)、子宫附件(女);7、乳腺血氧(女教工)。
    四、体检地点
黄淮学院3号教学楼(老办公楼)门前。
    五、注意事项及要求
    1、为方便教职工体检,校工会与159体检中心协商,由159体检中心派体检车到我校体检。
    2、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应严格按照体检时间安排进行体检。确因上课或特殊情况当天不能参加体检的,应在我校体检时间段内及时补检。
    3、参加体检的教职工,请持2013年体检卡向工作人员领取检查项目单,然后逐项检查。
    4、体检人员要自觉遵守秩序,保持安静,切勿大声喧哗。
    5、参加体检时,早晨不饮食、不喝水(体检处提供纯净水及一次性杯子)。
    6、为确保健康档案的真实性,教职工不得让他人顶替;规定时间内不参加体检的,视为弃权。
 
    附: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以部门为单位)<?xml:namespace prefix = o />  点击下载
 
                                                                 校工会
                                                              2013年5月3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