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4-25 08:25:02    打印本文

各院系党总支: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帮助并鼓励全校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认识十八大报告所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新论断以及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党员对党的知识的了解,提升党员的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校拟定于5月份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提高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应用型科技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工作和“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人才培养目标上来,为推动我校科学发展全面提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参赛范围
    各院系全体学生党员。
    三、竞赛内容
    竞赛以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为主要内容。
    四、竞赛安排
    1、2013年4月25日至5月15日,各院系党总支自行组织选拔,5月16日把参赛队名单报到党委组织部;
    2、2013年5月17日至20日,学校组织预赛,选出10个代表队参加决赛;
    3、2013年5月底前举行决赛。
    五、评选及奖励
    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2名,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六、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内容,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把组织参加竞赛活动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载体,认真组织好本总支学生党员参加。
    二、广泛发动,积极参加。各党总支要切实做好发动和组织工作,及时将活动安排及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学生党员,扩大竞赛活动的知晓率,让广大学生党员都知道、愿参与,营造良好的学习、竞赛氛围。
    本次活动解释权由党委组织部负责,咨询电话:2853509。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知识竞赛报名表
    附件2:知识竞赛参考书目和内容
    附件3:知识竞赛规则

    附件:http://info.huanghuai.edu.cn/gb/zuzhibu/zuzhitongzhi/11_04_07_958.htm                                                                  

                                                                       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3年4月24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