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春节前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1-11 16:14:36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
    2013年春节将至,根据河南省高校工委《关于做好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13]3号)精神,为及时把帮扶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的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要及时对本部门生活困难的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进行全面摸底,客观了解掌握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生活状况。排出生活困难的党员名单。
  二、按时报送有关表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在了解核实情况的基础上,推荐1名困难党员填写《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登记表》,于2013年1月15日前报党委组织部。
  三、及时开展走访慰问。党委组织部审核有关信息后,报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并下拨补助经费,并开展走访慰问。各基层党政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对生活困难党员普遍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切实落实党的政策,送去党组织的温暖。要认真听取困难党员的意见,安排好他们的生活,把关怀和帮扶工作落实到位,逐步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请于2013年1月15日前将《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登记表》报校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至hhxydwzzb@sina.com

   联系人:姚汝洪 电话:2853509
    附件: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登记表

                                                黄淮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3年1月11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