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2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1-07 17:19:27    打印本文

各院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2012]96号)要求,现将我校候选人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名额
  全校推荐1-2名。
  二、推荐的范围和条件
  1、推荐范围: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
  2、推荐条件: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2012]96号)要求执行。文件网址:http://www.moe.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moe/A12_gggs/201301/146389.html 
  三、推荐办法
   1. 院系推荐:各系院根据评选条件可推荐人选1名,于2月22日之前将《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报名表》及30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以电子版格式发送至学生处邮箱:hhxueshengchu@163.com,逾期者将视为放弃。
  2.学校评议:学校将对报送人选进行评议,确定学校推荐人选。
  四、其他要求
  1、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要对照评选标准,认真推荐符合条件的辅导员参评。在确定候选人时,要注重感人至深,平凡中彰显伟大,小事中散发着人格魅力的人选;具有较强示范性、鲜明时代特征、有突出表现的人选。
  2、候选人事迹材料要做到真实、客观,既要全面反映候选人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的感人精神,同时要注意凝练候选人的主要核心事迹。
  联系电话:2853038      联系人:徐成
  附件: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报名表
 

                                党委学工部
                              二〇一三年一月七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