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评比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9-17 15:34:31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中央统战部统办发〔2012〕16号和河南省委统战部豫统文〔2012〕128号文件精神,我校决定组织开展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是指在统战理论、政策和举措方面具有创新价值的研究文章。一篇创新成果应主要围绕一个核心的创新观点进行系统阐述。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奖设一、二、三等奖,颁发奖金和证书。
二、评奖标准
    (一)一等奖应是对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和统战工作实践发展具有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的创新成果。
    (二)二等奖应是对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和统战工作实践发展具有较强指导和推动作用的创新成果。
    (三)三等奖应是对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和统战工作实践发展具有一定指导和推动作用的创新成果。
三、申报要求
    (一)创新成果报送材料包括研究文章和创新观点的说明材料。说明材料中应明确表述创新观点,并简要说明该观点的创新依据和创新价值,字数1000字以内。研究文章应主要围绕该创新观点进行系统论述,字数8000字以内。
    (二)申报人员请于10月15日之前将创新成果研究文章和说明材料报送至党委统战部(综合楼617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hxydwxcb@163.com
    联系人:石付威    电话:2853511
    附件:说明材料(表格)点击下载

党委统战部  
2012年9月17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