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9-13 16:54:46    打印本文

各院系:
   《中美1+2+1人才培养计划》是(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合作与管理的新型中美高等教育双向交流与合作项目。我校作为该计划的中方成员单位,2010年己和美方展开面向我校本科专业的合作交流项目,学生毕业时可获得中美大学分别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该合作项目目前进展顺利,成效显著,现为扩大合作成果,使更多学生参与此交流项目,实现留学梦想,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赵春红、信息工程学院屠清磊同学(2010年参与该项目,留学美国特洛伊大学)就《中美1+2+1人才培养计划》做专题报告。
   现就参会事宜做如下安排:
   参会学生:2012级本科专业入学新生(各系院可选派30---40名学生参加)
   报告会时间:2012年9月17日晚19:30---21:00
   地点:中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2年09月13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