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008上半年考试.....--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2-21 10:52:38    打印本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008上半年考试开始报名通知

 

200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简章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分一、二、三、四级)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测试应试者计算机知识与能力的等级水平考试。

黄淮学院考点是1993年被批准设立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在20049月份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的评估中再次被确定为驻马店市唯一的一个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考点代号为410074,已接纳考生16000余人,在社会上享有较高声誉。为满足广大考生的需要,现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考试级别:

一级:考核微型计算机基础和使用办公软件及因特网(internet)的基本技能。考试科目:一级MS Office、一级 WPS Office

二级:考核计算机基础知识和使用一种高级计算机语言编写程序以及上机调试的基本技能。考试科目:语言程序设计(包括CC++DelphiJavaVisual Basic)、数据库程序设计(包括Visual FoxProAccess)。

三级:分为“PC技术”“信息管理技术”、“数据库技术”、“网络技术”四个类别。

四级:分为网络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和软件测试工程师。

二、报考须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每年举行两次。

()报名时间:每年61日至7101220至元月10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14001800

星期六、日全天

()报名事宜:持本人身份证、一寸彩照1张、80元报名费(笔试30元、上机50元)。

()考试时间:上半年为四月第二个星期六上午(笔试),下半年为九月倒数第二个星期六上午(笔试),上机考试从笔试的当天下午开始。

()报名地点:黄淮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南区,理科楼三楼东头。

咨询电话:28530112823231

咨询网址:211.67.177.69/jkx

联系人:  老师  老师

注:1、考点根据情况可以开设培训班

2、考点有考试相关的参考书及光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