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为美德投下庄严一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07-09-06 09:53:16    打印本文

为美德投下庄严一票

      目前,我省申报全国道德模范的10名候选人已经产生,全国道德模范的投票评选工作已经全面铺开。近年来,中原大地涌现出一大批堪为道德楷模的英雄人物,他们的故事感人至深广为传诵,他们的道德风范,集中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的结合。
      这次我省公布公示的10名候选人,事迹令人信服、精神让人钦佩、行动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的一点一滴,感动着中原儿女;他们的一言一行,展示了河南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他们是道德的楷模,更是平民英雄。他们的感人事迹充分说明,讲道德不需要理由,做好事不需要多高的门槛,每一位公民,不论男女老少,不论职位高低,都有能力为公民道德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成为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倡导者、良好社会风尚的推动者、和谐社会的建设者。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这些道德模范候选人让我们见贤思齐,精神得到了升华和洗礼。他们被推选为“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对他们的肯定和赞许,前段时间在网上火热展开的评选投票活动,就是对他们最好的支持。当前,下一轮投票评选工作即将全面铺开,让我们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认真为他们的美德投下庄严的一票。
      公众参与投票可以从《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上剪下选票,填写后寄至北京市东城区北京站邮通街1号北京邮政局中心局“全国道德模范选票”专用信箱(邮编100072)。选票必须填写投票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或军人证件号码)。填写错误、重复填写或者空白,选票无效,网络投票可以登陆大河网(
www.dahe.cn)进行投票。已通过报纸投票者,不得在网络上重复投票。
      网络投票地址:
http://adf.dahe.cn/adjs/pagefile/2007/35/1188562858_6.html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