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修改和校对本科培养方案课程简介...--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07-05-09 16:13:46    打印本文

关于修改和校对本科培养方案课程简介的通知

 

各系院:

   因本科培养方案、课程简介5月底要印刷,在印刷之前需做以下修改;

       1、专业标题中有关“黄淮学院”、“本科”的字样要去掉,没有的,仍保持原样。

       2、要认真核对专业代码,保证准确无误。

       3 、授予学位一项中,增加“修满学分,符合《学位条例》规定的毕业生,授予……学位”

       4、学时、学分、教学安排表中的数字要认真核对。

       5、课程结构及学分构成表的备注栏中,关于“师范生限修8学分,非师范生限修24学分”只取一个;课程结构(学分)栏中,要填写确切的数字,不能出现带有正负号的数字。

       6、专业指导性教学计划总表中,学科基础平台课程及专业基础平台课程两个模块的学分均为3037,若以上两个模块中所设置课程的总学分不在此范围内的,必须按要求进行调整;必修课及选修课各栏中的学分要显示清楚。(请参照所提供的样本)

       7、信息工程系几个专业的素质拓展平台课程(公共选课)汇总表不要再单列。

       8、培养方案与“相近专业12学年课程设置”总体要求不一致的必须进行调整。

       9、因数字化校园与培养方案中各系院编码不一致,导致所有课程编号需更改。

      10、  计科系的电子商务、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经管系的除会计学专业以外的四个专业和艺术系的美术专业共8个专业的课程编号需要修改。

      11、  本次修改可能是印刷前的最后一次,各系一定要认真对待,在做好以上几点的同时,对各专业方案的文字有关数据也要仔细斟酌和核对(先修改各专业电子稿,修改后用红笔在底稿(培养方案)上标识便于印刷厂修改),尽力避免差错。

      12修改后,把底稿(培养方案)、修改后的打印稿(培养方案与课程简介)及电子文稿59日前送教务处.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