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辑出版“十五”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公报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07-04-03 11:18:55    打印本文

 

关于编辑出版“十五”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公报的通知

 

各系、院、处、室:

为做好《河南省“十五”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专辑出版工作,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下发了《关于编辑出版“十五”研究成果公报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院开始组织实施河南省“十五”教育科学研究成果材料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报成果范围: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五”(2001-2005)规划期间立项并完成的课题研究成果。

  二、申报办法

  研究者根据本人完成课题的结题质量、专家鉴定意见,认真斟酌拟申报的成果。原则上,要求每位研究者申报一项研究成果。若多项研究成果均很优秀,且社会效益明显,研究者可以向科研处提出书面报告,经同意后,可以申报两项成果,但不得超过两项。

  三、申报要求

1各单位领导要给予高度重视,成立教育科学研究成果申报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

2、成果内容及字数要求。成果申报人必须尊重他人知识产权,每篇成果字数在5000——8000字左右。

  3、成果格式要求。报送成果,要求纸质材料2份和电子文档一份。两类形式的成果,均须严格按照学术论文发表格式的要求编排,依次为:标题、作者(主持人)及其单位、摘要(不超过300)、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最后附上主持人简介(姓名、出生年月、性别、单位、职称、研究方向),以及参与课题研究的其他成员姓名。

  4、每项成果均需另加封面,标明课题立项编号、成果名称、主持人姓名、单位、成果类别、课题立项年份、结项年份等内容。

三、时间安排

200745-515研究者对已经完成的教育科研成果材料进行整理,向所在系部申报。2007516-520,系部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审查评议。521525各系部将整理好的申报材料(含电子文档)经系部负责人或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签署意见后,由系部统一送科研处(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526-528科研处组织专家对研究者申报的成果进行评审,择优申报,使被推荐的教育科研成果真正能够代表黄淮学院的教育科学科研水平

四、说明

经过遴选报送的成果,由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入选成果由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编辑,出版社公开出版。该成果专辑为大16K精装。凡收入该书的作者可获得样书一本。

详细要求和有关申报材料请到河南教育科研网(www.hnedur.com查询和下载。

联系人:郭水旺、羊守森;电话:0396-2853548

                   黄淮学院科研处

                                        200743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