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系(院)报送德育评估准备材料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7-03 09:20:41    打印本文

各系院:
   为了便于德育评估准备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现对各系(院)的上报材料提出以下要求,请各单位务必按照分类项目在规定时间内上报。
   一、需要提供的内容清单
   (一)德育创建活动方面提供以下内容
   1.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基础文明教育等方面的有关文件、制度或者实施方案等。2.有关活动总结。
   (二)开展富有特色的德育培养和教育活动方面提供以下内容
   1.德育活动小结;2.特色活动文字和图片说明;3.本系(院)活动受到有关单位和社会的评价情况(此项根据自身情况,不是必须提交的内容)
   (三)联系学生制度方面提供以下内容
   1.制度文件;2.联系活动的有关记录
   (四)部门网页方面提供以下内容
    提供一份部门主页打印稿(显示德育工作有关内容)
   (五)系部工作细则方面提供以下内容
   提供部门工作岗位工作职责。
    (六)规章制度方面提供以下内容
   1.对学生、教职工德育考评的有关规定、制度、记录;2.领导班子对教职工的考评;3.提供学生对教师职业道德的评议、对工作人员职业道德评议或者其他部门对本部门的评价的制度、或者有关证明材料。
   (七)职业道德考评方面提供以下内容
   对本系部教师职业道德考评的有关奖惩制度。
   二、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1.所提供的材料是2005年以来制定的规章制度和开展的各种活动情况;
   2.以上内容,请各单位用A4纸统一打印,不需要装订,并提交电子文档;
   3.各系(院)务必于7月10日前交迎评工作办公室,不可缺项漏项。

  

             迎接德育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6年7月3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