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2006-200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6-27 09:29:39    打印本文

各系(院):
       为切实做好下学期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2004级和2005级各本、专科的教学安排继续执行原教学计划;2006级各专科专业的教学安排继续执行原教学计划;
      2、2006级本科教学安排按新制定的本科培养方案执行。
      3、依据相应的教学计划,按现有状况(暂不考虑系院搬迁因素)分专业、分年级填写《黄淮学院教师分课方案》,并于六月三十日(星期五)之前将方案及其电子文档报教务科,经教务科审核同意后,再由系(院)下发教师开课任务书,编排课程表;《黄淮学院教师分课方案》表格可从教务处网站下载;
      4、2006级本科生人数暂按90%报到率计算,2006级专科生人数暂按70%报到率计算;
      5、全校的公共课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各专业的专业课待各系(院)上报后,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协调的基本原则是:(1)相同专业按70人一个教学班的原则配备相应的教室数量。(2)不同专业开设的相同的课程将跨专业整合。(3)相关课程的任课教师按照课程归口管理的原则,由教务处与相关系(院)协商后将作相应的调整。
     6、全校的教室资源由教务处根据全校教学工作的整体需要统一调配使用。
     7、有关系(院)在安排教学时,应将2004级五年制学生和“3+2”分段制学生统筹安排。


                                      教  务   处
                              二00六年六月二十五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