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3+2”分段制学生学习的安排意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6-27 09:36:15    打印本文

各有关部门、系(院):
       根据我院与河南省驻马店财经学校、驻马店商业中等专业学校联合举办“3+2”分段制高职班协议书,为做好今年以上两校“3+2”分段制学生转入我院进行专业阶段学习的衔接工作,现就有关事顶提出如下意见:
       1、学习计算机专业的“3+2”分段制学生编入计算机科学系,学习财会电算化专业的“3+2”分段制学生编入经济管理系;能够单独编班的,应单独编班,不能够单独编班的,可插入今年招收的专科班学习;该部分学生的学号由学生所在系(院)根据我院学号编排的要求编入相应的专业。
      2、各有关部门、系(院)应做好“3+2”分段制学生的住宿安排工作。
      3、各有关部门、系(院)应做好“3+2”分段制学生教学计划的制定和教材选用工作,并将相应的教学计划和教材征订单及时报教务处教材科。
      4、各有关系(院)应做好给“3+2”分段制学生上课的教师安排工作。
      5、各有关系(院)在安排教学时应注意与中专教学进程计划的衔接。
      6、“3+2”分段制学生的学费、住宿费等费用按我院2006级相应专业新生的交费标准交纳。
      7、“3+2”分段制学生名单等省教育厅审核后另行通知。

                            教务处

                  二00六 年六月二十五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