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6年“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5-25 11:09:55    打印本文

 

报名参加河南省2006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以下简称“三支一扶”计划)的各系(院)应届毕业生,请认真阅读此须知后并按照页面上的提示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
  
一、报名时间:5月26日至6月5日。

二、报名资格:2006年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地点:团委办公室

四、报名程序:

1、了解条件和政策。报名的毕业生可登陆河南省人事厅网www.hnrs.gov.cn)、河南共青团网www.hnyouth.org.cn)、河南毕业生就业网www.hnbys.com)、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以及黄淮学院团委网站(www.211.67.177.69/tuanwei),或者到宣传栏,认真阅读“三支一扶”计划的有关文件,详细了解“三支一扶”计划的报名条件和相关政策。

2、填表报名的毕业生可登陆网站下载,或到团委办公室领取《河南省2006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报名信息选择服务意向。

3、交表。志愿从事“三支一扶”的毕业生持《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和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各一式3份,由所在系(院)团总支签署意见、盖章后,务必于6月5日前交至校团委进行审核、盖章。

 

 

         

2006年5月25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