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6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5-19 16:35:10    打印本文

学院有关系(院)和部门:

    根据豫社规办[2006]2号《关于2006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院申报2006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工作的有关事宜作如下安排:


一、组织领导与管理

(一)各单位领导要给予高度重视,成立课题申报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领导小组要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豫社规办[2006]2号《关于2006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领会通知精神,把握具体要求,组织并鼓励具有申报资格的教师组成科研团队进行申报。

(二)申请人所在单位要对申请人申报课题的政治方向、科研水平和能力、申报资格和填表技术严格把关,对申请书填写的内容,特别是对选题、课题设计论证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课题组是否具备完成研究任务的实力和条件等进行认真审核,签署明确意见,加盖公章。

二、项目类别、完成时间及项目申报要求

(一)项目类别项目完成时间和河南省哲学社科规划办公室有关申报工作要求,项目申报所需的《课题指南》、《代码表》、《申请书》、《论证活页》请到河南社科规划网(网址:www.hnpopss.gov.cn)和黄淮学院科研处网下查询或下载。

(二)项目申报材料报送的时间和要求:

1、送交时间要求: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材料送交截止时间为200662日下午6点。

2、报送科研处的材料包括:

1)《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1`份(专家评审后,个人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并于66日提交修改的申请书一式5份)。课题负责人在填写课题组成员时,必须征求每个成员的意见并让其签名。

2)《论证活页》1(专家评审后,个人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并于66日提交修改的论证活页一式5份)。《申请书》《论证活页》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打印和复印。

3)《申请书》《论证活页》电子文档各1份。

4)各单位申报汇总表1份。

3、报送科研处的材料要求:

项目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由各单位统一组织,各单位报送的所有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经系主任或分管科研工作的副主任签审盖章后,统一报送科研处,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三、2006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评审工作

 为确保本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申报数量和立项率,2006年度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的课题材料进行会审,提出修改意见。课题申报人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并按照科研处的要求按时上报。

                       黄淮学院科研处

               2006518

 


 

 

相关下载

豫社规办[2006]2号文件

省2006年度社科规划项目申请书

省2006年度社科规划项目活页

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6年度课题指南

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省2006年度社科规划项目活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