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爱黄淮”校园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5-19 17:46:18    打印本文

学院各单位:
        为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爱校之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师生的文化需求品味,党委宣传部会同院工会、团委、学生处共同举办“我爱黄淮”校园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黄淮学院全体师生。
        二、参赛内容:
        以“校园生活”为主题,从多角度反映校园生活、师生课内外活动、同学情谊、学习及实践剪影、校园轶趣、文化娱乐、体育运动、校园人文景观、硬件设施等校园生活素材出发,内容积极健康,有一定的摄影艺术和欣赏价值。 
        三、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必须是作者未经发表及公开展览过的拥有完整著作权的原创作品;
        2、作品黑白、彩色不限,胶片、数码不限,单幅、组照(4—6张照片)均可;参赛者每人最多提交5件(组照等同于1件)作品;
        3、参赛作品均为冲洗好的7寸照片,不需装裱,另附纸张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等,并请留好底片和数码原件以便随时调用;经电脑加工的作品请注明并提供原件;
        4、学院拥有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含网络展示)、发表、出版、印刷宣传品等的权利;
        5、参赛作品恕不退还,凡作品涉及到的肖像权的问题,请作者在参赛前协商好肖像权事宜,所有参赛照片,学院均视为已无版权纠纷。
        四、交稿时间及投稿方式:
        2006年5月20日—6月20日为交稿时间,教师作品单独交到党委宣传部,学生作品以系(院)为单位集中将参赛作品交到党委宣传部。
        五、评奖办法:
        2006年6月21日—6月25日组织有关专业人士进行公正评选。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组织奖3名。
        七、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06年5月16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