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获批30项驻马店市科学研究项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4-03-27 16:43:19    打印本文

近日,驻马店市科技局公布了《驻马店市科技局关于2023年度驻马店市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专项立项项目的通知》和《驻马店市科技局关于2023年驻马店市科技创新青年专项立项项目的通知》,我校此次立项项目30项,其中重大科技专项3项、重点研发专项7项、青年专项项目20项,获批经费520万元,立项数量和经费数量均实现新突破。

驻马店市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专项和科技创新青年专项是市委、市政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提升产业链创新链整体效能而设立的科研项目。近年来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科技创新,安排专项科研经费重点保障基础研究、人才团队建设、基础科研设施建设与运维、体制机制创新。

近年来,学校积极与地方规上企业共建研发平台,坚持科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与省市相关科技部门的交流合作,拓宽了学校科技项目和科研经费的来源渠道,有力激发了科研人员的创造性和创新活力,促进了我校科技事业的快速发展。科研处将继续营造良好科研环境,提升科研服务水平,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冬     责任审核:姚汝贤)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