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带队到企业看望挂职博士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4-01-15 15:13:09    打印本文

1月11日,副校长王东云带领党委组织部、智能制造学院有关负责人一行6人到河南恒久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在企业挂职锻炼的博士服务团成员、智能制造学院陈祥博士。驻马店确山县副县长张江昆、确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清华、县人才办主任刘英传和恒久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刚、副总经理朱双文热情接待了王东云一行。

张江昆对黄淮学院及智能制造学院对确山县的招才引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黄淮学院教师敬业奉献,具有非常优秀的专业素养,为地方经济发展带来了创新思维和开放视野,为地方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智慧希望博士服务团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搭建好桥梁纽带,强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科技含量,为地方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王东云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博士服务团的选派工作,将其作为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环节,积极引导高层次人才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有效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为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求博士服务团一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提供有力支持;二要团结协作,发扬团队精神,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三要关注企业关注产业热点问题,用知识和技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更好服务社会;四要珍惜在企业挂职机会,不断提高自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不懈努力。

座谈会上,周立刚介绍了恒久公司的概况和近期发展情况。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魏雪峰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后,王东云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与产线。

(撰稿:陈祥    责任审核:吴健民)

5ee363a033a914a2.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