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市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四十周年法治文化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4-01-12 11:16:04    打印本文

近日,驻马店市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公布现行宪法颁布四十周年征集法治文化作品获奖名单。我校师生在征文、美术作品等多个类别中荣获多项表彰,其中朱雨欣的《宪法伴我成长》、尚秀美的《愿乘宪法之舟乘风破浪》分别荣获征文类一等奖、三等奖;易超伟的《法进万家》获美术类作品一等奖,张稳科的《普法小标兵》、王志飞的《宪法学习进课堂》获美术类作品三等奖,姬贝迪的《学法懂法》获美术类作品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普法宣传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校师生中持久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艺团体开展法治文化宣传教育,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深入人心。 

(撰稿:王振杨    责任审核:牛静)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