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学工部   日期:2024-01-10 16:44:50    打印本文

110午,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产教融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以及共青团工作等校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卓匠书院北楼105多功能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座谈会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学工部部长、“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张水成主持。     

会上,曹忠义代表学校对毛芳才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教学教育取得显著成绩。毛芳才介绍了贺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升本以来坚持不懈地走好应用型办学道路所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毛芳才表示,黄淮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本科高校,通过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创新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出一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道路,值得很多同类兄弟院校借鉴学习。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增进友谊,携手为应用型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毛晓飞对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共青团工作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毛芳才一行在曹忠义陪同下,先后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和卓匠书院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撰稿:王任    摄影:张之豪    责任审核:毛晓飞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