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信阳师范大学副校长江玉安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3-12-08 18:05:10    打印本文

12月8日上午,信阳师范大学副校长江玉安一行11人到我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校长刘彦明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副校长张艺迪、后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后勤服务中心肖洪涛主持。

座谈会上,张艺迪代表学校对江玉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信阳师范大学作为我国改革开放后河南省创办的第一所本科高校,办学综合实力较强,特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列,在省内享有较高声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合作,携手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开启事业发展新篇章。

江玉安在发言中介绍了信阳师范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黄淮学院坚定特色化办学方向,走差异化发展路子,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特别在后勤内控制度建设方面有许多地方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校后勤部门互学互鉴、共同进步,为两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随后与会双方围绕物业管理、饮食服务、水电管理服务、校产管理、智慧后勤建设、公寓管理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江玉安一行在还实地参观了5G智慧校园展厅、卓匠书院、大榕树餐厅。

                                    (撰稿:杨洪波    责任审核:肖洪涛)

bc291d2644b16ffa.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