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人民武装部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感谢信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人民武装部   日期:2023-12-04 15:23:24    打印本文

12月4日上午,我校党委人民武装部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寄来的感谢信,感谢黄淮学院长期以来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为国防和军队事业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肯定了党委人民武装部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厚的家国情怀以及砥节奉公的工作精神。

信中提到: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19级学生苏超亚,2021年9月入伍后,刻苦训练、表现突出,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积极投身部队练兵备战中,摔打磨练、苦练技能;遵守纪律、团结同志、自我严格要求,得到了部队领导和战友的一致好评。根据军委命令,苏超亚将和数百名战友一起赴南苏丹(朱巴)执行维和任务。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把为国防军队建设输送高质量人才作为重要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把培养学生爱国情怀作为理想信念教育的核心内容,把征兵和国防教育工作纳入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近3年,360余名学生应征入伍,携笔从戎,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了黄淮力量。

(撰稿:徐传飞    责任审核:张水成)

c4cafa4aa7678eee.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