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中电科二十七所许艳林高工应邀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1-04-01 17:28:17    打印本文

    为推进合作项目研究进度,应智能制造学院邀请,3月31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七研究所系统防御部许艳林高工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座谈交流前,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接见了许艳林一行。在我校项目团队负责人的陪同下,许艳林实地考察了合作项目相关科研平台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在创业园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双方就目前合作项目的进展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探讨,并对二期项目的签订交换了意见。许艳林对合作项目目前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对项目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校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快推进项目研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为二期项目合作打好基础。
    智能制造学院与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以及郑州大学部分博士生参与了座谈交流。
    许艳林,高级工程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高级项目经理、“三高人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七研究所系统防御部原党支部书记,原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组办公室主任。

(撰稿:刘新玉  责任审核:高纲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