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教师陈艳伟入选河南省宣传文化系统第八批“四个一批”人才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2-23 19:30:47    打印本文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发布了《关于印发全省宣传文化系统第八批“四个一批”人才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教师陈艳伟入选文艺类人才。
    本次评选在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基础上,经政治表现审核、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省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社会公示等程序,确定50名同志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第八批“四个一批”人才。陈艳伟副教授先后三次获得驻马店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三次获得驻马店市“拔尖人才”,获驻马店市第六届优秀文学艺术成果奖,四次获得河南省文华奖、金钟奖,数次获国际国内声乐比赛金奖,多次参加省市大型演出活动和助力脱贫攻坚慰问演出,抗疫期间创作歌曲《为了爱》荣登学习强国平台。
    据悉,河南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工程,是省委宣传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党管人才、德才兼备的原则,着眼于人才潜力培养和战略性开发,根据全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实际开展的。该工程严格条件标准和推选程序,健全差额推荐、优中选优机制,充分体现民主公开、公平公正,切实把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综合素质全面、有培养潜力的优秀人才遴选出来,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强起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撰稿:刘晓飞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