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校长刘先省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2-12 17:06:58    打印本文

    2月12日,农历辛丑牛年春节,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工,为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新春的祝福。
    刘先省一行先后来到北区大门口、教学楼、校医院、宿舍楼、水电班、总值班室等处,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每到一处,刘先省一行与教职工一一握手,并送上新春慰问品。在亲切交谈间,刘先省询问了解保卫、后勤、总值班等运行情况,以及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刘先省对他们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牺牲与亲人春节团聚的时间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有力的安全保障,抓紧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运行等工作。
    校领导的暖心关怀、贴心问候让春节在岗教职工倍受鼓舞,深感学校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与嘱托,值好班、站好岗、尽好责,以优质服务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1年寒假期间,黄淮人以多种方式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不断践行黄淮人的使命担当。


(撰稿:刘晓飞   责任审核:徐  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