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1-01-26 21:31:13    打印本文

    1月25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耿红琴深入到继续教育学院各个科室,查看工作环境,了解工作条件,询问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论证编制情况,分析了学院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提出了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继续教育要破解难题、突破瓶颈的基本思路和建议。
    耿红琴对继续教育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关心关注和全身心投入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与参会人员对学院规范化管理、学历教育扩大规模、拓展校企校地合作渠道开展非学历培训、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深度研讨和广泛交流。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她强调,一要做好顶层设计。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谋划好继续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多措并举,扩大规模,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学历教育教学资源优势,积极开拓非学历继续教育市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要规范管理,提高质量,提升影响力。创新思维,开发特色项目,建设继续教育师资队伍,打造优质专家库,确保继续教育办学规模和质量;四要担当作为,出色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工作任务。
    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彦群主持了座谈会并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耿校长多年来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耿校长今天的讲话既是对我们的厚望,也给我们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各自的工作中去,结合黄淮学院办学目标和定位,聚焦继续教育学院的短板和突出问题,做好继续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论证工作,开创我校继续教育新局面。

(撰稿:何佩弦  责任审核:蒋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