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聆听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分享黄淮邵帅暖心音乐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1-01 17:25:59    打印本文

    

    2020年12月31日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发表了2021年新年贺词。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致辞在各大媒体平台播发,引起热烈反响。
    人民日报抖音平台播发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并配着“愿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安然无恙,愿你的冬天永远不缺暖阳......”的背景音乐。该音乐取自著名校园歌手、新一代校园民谣拓荒者、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大四学生邵帅的原创歌曲《你是人间四月天》。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伴着《你是人间四月天》醉人温暖的旋律,聆听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我们共同回望中华民族披荆斩棘、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的足迹,自豪于2020年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伟大成就;共同感知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的人民观;体会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的坚韧;更加坚定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的情怀与梦想。激励我们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