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市《反恐怖主义法》公布5周年宣传活动在我校启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保卫处   日期:2020-12-28 08:17:22    打印本文

    12月27日上午,按照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省反恐办统一部署,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在黄淮学院举行《反恐怖主义法》公布5周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宣传活动以“校园防恐 豫我同行”为主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以德,黄淮学院刘先省校长、张艺迪副校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烨,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出席。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和四个区的相关领导,市公安局相关单位民警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快递企业负责人代表、外卖骑手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市反恐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黄子毅主持仪式。
    张艺迪在致辞中代表黄淮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领导、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向各位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张艺迪表示,开展“校园反恐 豫我同行”主题活动,不仅是平安校园建设的应有之义,更有助于广大师生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广大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和文化观,打牢校园安全意识形态阵地。希望全校师生通过此次活动,争做《反恐怖主义法》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不断增强“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校园安全、你我同行”、“反恐防恐、从我做起”浓厚氛围。希望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以德代表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讲话。他指出,必须清醒认识反恐形势,统一思想,众志成城,筑牢反恐防恐的铜墙铁壁,让暴恐分子无处遁形。周以德要求,以“校园反恐 豫我同行”为主题,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促进反恐责任落实,提升公民识恐防恐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救互救能力。
    周以德强调,反恐斗争之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坚持人民至上,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覆盖面,全民总动员,打一场反恐人民战争,保社会安定、保人民安康。
    周以德宣布《反恐怖主义法》公布5周年宣传活动启动。
    随后,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现场参观《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公民反恐防范手册》等宣传资料。

(撰稿:张冰 责任审核:张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