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学工部   日期:2020-10-19 08:41:48    打印本文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许昌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许昌举行。来自全省130所高校的135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袁兴龙荣获二等奖。
    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品牌赛事。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等环节,全面考察了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比赛中,袁兴龙以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素质能力、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从容自信的现场表现,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委学生工作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为目标,积极搭建辅导员发展平台,开展辅导员素质提升工程,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抓手,突出以赛带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辅导员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 

(撰稿:杨阳  责任审核:辛琳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