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新生军训及入校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学工部   日期:2020-10-13 08:36:56    打印本文

    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前举行了2020年新生军训及入校教育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74名承训教练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曹忠义主持。
    与会领导首先为承训教练员颁发了军训教练员聘书。教练员代表赵雪芮代表承训教练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冰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前一段党委武装部对承训教练员培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承训教练员尽快完成由运动员到教练员的转变,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技术,坚定的信心投身到军训当中,把军人的意志、品质、纪律、作风、技术传授给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展现我校教练员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王冰要求各个学院要认真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针对疫情防控的需要和我校教练员首次承担军训任务的特殊情况,各个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支持教练员的工作,做好军训的动员、督导及后勤保障工作。王冰表示,相信有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有2020级新同学的积极配合,在全体教练员的不懈努力和带领下,各个方队在军训汇演中的表现一定比往年更加出彩,各位教练员会与全体新生一起将在各自的生活岁月中留下浓墨重彩的记忆。
    曹忠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学院要把新生军训作为厚植爱国情怀、提高国防意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也希望承训教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要求、科学训练、互相帮助、确保安全,高效完成本年度训练任务。
    随后,与会领导和承训教员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结束后,军训教练员按照分配方案在各学院的带领下,与2020级新生见面。据悉今年我校5280余名新生按照校区共分为三个军训营,17个军训连,10月11日全面开始2020级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工作。

(撰稿:黎明  责任审核:彭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