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0-10-05 09:00:14    打印本文

    9月27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以线上比赛的形式成功举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通过校赛层层选拔,组织了四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比赛,黄淮学院二队以分区第一的名次获得特等奖,并获得代表黄淮学院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黄淮学院三队获得特等奖,黄淮学院一队获得一等奖,黄淮学院四队获得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是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本次河南省总决赛共有来自全省各本科高校的一百余支队伍近六百人参赛。通过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能够获得优异比赛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为我校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奠定了紧实的基础。

(撰稿:王旺青  审核:乔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