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述职评审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学工部   日期:2020-09-28 18:57:53    打印本文

    9月25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述职评审会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现场观摩评审会。
    经过前期学院评价、教师评价和工作绩效考核,共有26名优秀辅导员作为候选人进行了述职演讲。他们从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学生管理与服务、学风建设、就业创业、心理辅导以及个人工作提升等方面总结工作实绩,展示工作亮点,分享工作经验,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
    此次述职评审是我校2019-2020学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评优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选树优秀辅导员典型,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增强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

(撰稿:杨阳  责任审核:辛琳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