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0-09-25 08:20:36    打印本文

    为改进完善学校引进、培养和服务人才工作,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力度,9月24日上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黄淮学院2020年人才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艳、兰军瑞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博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新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改进完善学校引进、培养和服务人才工作等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就高层次人才现状、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科研创新、待遇奖励、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学校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了博士代表们的问题,并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责成相关部门认真汇总、梳理、研究,进一步完善学校人才工作制度。

(撰稿:刘方 审核:辛鹏  汤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