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创文分包路段慰问值岗志愿者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明办   日期:2020-09-21 18:42:29    打印本文

    9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在文明办有关同志陪同下,冒雨来到学校创文分包路段,亲切慰问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志愿者并为大家送上雨具,提醒大家天气转凉注意保暖。
    王冰在与志愿者交流中指出,开展志愿服务是展示我校文明形象和服务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载体。希望各位志愿者当好文明实践的先行者,当好志愿服务的排头兵,积极作为,真情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文明形象、维护文明秩序、共创文明城市。
    自创文启动以来,学校全体教职工志愿者齐参与,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身体力行传播新风尚,呼吁大家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树文明形象,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晓飞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