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书记陈星到黄淮学院督导检查创文迎检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19 19:00:00    打印本文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等市领导带领市文明办、市创文办相关人员深入黄淮学院督查创文迎检工作。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星一行先后来到北区学苑一餐厅、龙湖餐厅督导检查,并与学校及餐厅管理人员交谈,了解餐厅文明创建日常开展情况。在督导检查过程中,陈星对餐厅创文公益标识设置、创文氛围营造、操作间环境整治、厨余垃圾回收、餐厅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检查出的问题要高标准、严要求,立即整改,加强创文工作的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创文工作高质量达标。
    李国胜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创文标准和本次督查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紧盯整改、精益求精,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创文迎检贡献黄淮力量。 

(撰稿:刘晓飞 摄影:弓华静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