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刘先省带队督查创文迎检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18 12:08:41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做好创文迎检工作,持续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9月17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园林绿化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南北校区、图书馆、家属区督查迎接全市创文黄淮学院测评点位准备情况。
    校领导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道路修复、杂物清理、绿化清扫、车辆停放等问题,即刻要求相关责任部门提升标准、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动态管理、限期整改到位。
    刘先省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问题逐一整改、逐一销号、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坚持创建工作标准和机制,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李国胜强调,创文迎检已到最关键时刻,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文明创建摆在重要位置,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李国胜指出,要着力做好学校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迎检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要立整立改,精细化管理,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全部落实到位。对整个校区、家属区、图书馆、体育馆等重点部位发现的问题,学校创文办将跟踪督查整改情况,对整改落实不力,拖延时间,影响创文测评的,学校党委将追究责任。 


(撰稿:刘晓飞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