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武术队在国家级非遗红拳网络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0-09-15 08:44:59    打印本文

    近日,我校武术队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红拳第六届(全国)红拳青少年网络大赛中获佳绩,本届大赛有来自俄罗斯、美国和国内各地的72支红拳代表队近800人参赛。
    本次活动正值我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战略性胜利之际,我校作为红拳传承保护与培训基地积极响应赛事邀请,由肖亚康老师指导5名队员视频报名参赛,共参加了5个红拳徒手套路、5个长、短、软器械比赛,获得金奖2个(一等奖)、银奖4个(二等奖)、铜奖2个(三等奖),同时获团体二等奖。
    今年5月份,疫情期间,武术队停课不停训,组织两名队员参加了“首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红拳传人网络视频大赛”,获得优秀传承人全能二等奖2项,两名队员同时获得“红拳四段”证书。

(撰稿:侯二松 审核:赖学鸿)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